北校区管理办公室
 首页  北校区概况  党建园地  新闻动态  仰山慕水 
新闻
 新闻 
新闻
您的位置: 首页>新闻>正文

 

20171229日下午,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教授、作家王敏娟应邀到河北地质大学北校区做题为《学习的演变,从教室到云端》的讲座。河北地质大学北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汉新、副主任刘树成、曾义、焦彦臣应邀出席。商学院、法政学院、宝石学院、水环学院学生代表四百余人到现场聆听讲座。在此特别感谢MBA中心的初汉芳老师,初老师为此次讲座的举办付出了许多努力,正因为初老师的积极接洽,王敏娟教授的讲座才得以顺利举办。  

讲座开场王敏娟教授介绍了自己的求学、游历的经历及与石家庄的渊源。王教授的讲座分为三个部分:第一部分,读书者,用自己著作中的话来唤醒在场同学们的精神,与大家分享读书的心得。第二部分,创业者、创业人生,鼓励学生用创新和创业的思维来规划人生。第三部分,高等教育的教学技术新趋势,为大家介绍、演示智能多媒体应用于教学技术之中。在讲座最后,王教授与学生的互动环节,王教授细致耐心的回答了学生们的提问,并向在座的各位同学发出邀请,欢迎同学们有机会到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留学深造。  

   

图为:王敏娟教授、作家为学生做讲座  

仰山慕水办公室供稿  

 
访问量人数:

 

Copyright © 2016(河北地质大学)北校区管理办公室. All Rights Reserved
联系地址: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邮编:0500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