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校区管理办公室
 首页  北校区概况  党建园地  新闻动态  仰山慕水 
新闻
 新闻 
新闻
您的位置: 首页>新闻>正文

信息预告•电子讲座】“仰山慕水”新生培育计划电子讲座

1. 讲座题目:《地球脉动》第一集 两极之间

讲座时间2022/03/10/周四/下午14:0015:35

讲座地点:钉钉群(本部)

2022310周四下午14:00-15:35钉钉群播放《地球脉动》第一集 两极之间。本期节目主要内容:地球上最寒冷的地方莫过于地球的两极,这里环境恶劣、极端寒冷,但即使是在这样的地方,我们依然可以看见生物的存在,这里的动物们用自己的存在诠释着生命的奇迹。欢迎各位同学前来观看。

2. 讲座题目:《地球脉动》第二集 雄伟高山

讲座时间:2022/03/10/周四/下午14:0015:35

讲座地点:钉钉群(北校区

2022310周四下午14:0015:35钉钉群播放《地球脉动》第二集 雄伟高山。本期节目主要内容:人类历经千辛万苦挑战地球上的一座座高峰,有些人以为登顶就意味着征服,但对于地球漫长的历史我们终究只是过客。在众多雄伟高山上,生活着形形色色各种生物,他们在努力生存的同时要时刻面对大自然的考验。欢迎各位同学前来观看。

3. 讲座题目:《地球脉动》第三集 淡水资源

讲座时间:2022/03/10/周四/下午15:5018:15

讲座地点:钉钉群(北校区)

2022310周四下午15:5018:15钉钉群播放《地球脉动》第三集 淡水资源。本期节目主要内容:人类历经千辛万苦挑战地球上的一座座高峰,有些人以为登顶就意味着征服,但对于地球漫长的历史我们终究只是过客。在众多雄伟高山上,生活着形形色色各种生物,他们在努力生存的同时要时刻面对大自然的考验。欢迎各位同学前来观看。

4. 讲座题目:《地球脉动》第四集 洞穴迷宫

讲座时间:2022/03/11/周五/下午14:0015:35

讲座地点:钉钉群(北校区)

2022311五下午14:0015:35钉钉群播放《地球脉动》第四集 洞穴迷宫。本期节目主要内容: 地底世界是地球最后的疆界只有最具冒险精神的人才敢进入。我们的脚下存在着无数洞穴和地道,在墨西哥燕子洞,深入地底400米,可容纳整个帝国大厦。今天,洞穴仍然是人类较少探寻的地方,但洞穴中却生活着神奇的生物。欢迎各位同学前来观看。

5. 讲座题目:《地球脉动》第五集 奇幻沙漠

讲座时间:2022/03/11/周五/下午15:5018:15

讲座地点:钉钉群(北校区)

2022311五下午15:5018:15钉钉群播放《地球脉动》第五集 奇幻沙漠。本期节目主要内容:沙漠地区虽然十分缺水,生态系统却异常多样。沙漠并非都是炎热的,也有一般生物很难生存的寒冷沙漠。只有少数动物可以适应沙漠极端的气候变化。野生双峰驼正是这种可以在沙漠中生存的稀有动物。双峰驼每天自己吃下10升左右的积雪,这是它们唯一的水源,太阳出来后雪直接变成水蒸气。沙暴来袭,爬行动物身上的鳞甲可以缓解沙暴的威力,而昆虫却凶多吉少。沙漠里的太阳是致命的。袋鼠处于中暑的危险,它们用唾液涂抹身体来降温。而到了夜晚,气温会下降30度左右,动物们都会出来活动。欢迎各位同学前来观看。

 

主办方:仰山慕水办公室

协办方:仰山慕水学管会

 
访问量人数:

 

Copyright © 2016(河北地质大学)北校区管理办公室. All Rights Reserved
联系地址: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邮编:050031